面積超大 – 成都環球中心天堂洲際大飯店 InterContinental Chengdu Global Center


這家酒店在成都環球中心內,成都環球中心是亞洲最大的單體建築。

成都環球中心
IMG_9729

酒店外觀
IMG_9795

酒店的大堂與各住宿大樓相另距離有的很近,有的很遠,所以有提供電瓶車,在各大樓門口等幾分鐘便可。如果想走路或不想等的都可以,最遠的大慨要走5-7分鐘左右。

酒店的大堂
IMG_9789

房間1
IMG_2281

房間2
IMG_9768

用的是L’occitane的產品
IMG_9769

住宿大樓的地下
IMG_2280

 

酒店內還有水上樂園,如果住在酒店是可以免費進入的,亦可以付費入場。
但是我不好彩吧,入住當天遇上消防檢查,水上樂園不開放。
其實水上樂園都算是這家酒店的吸引之處,但酒店說這檢查,消防是不預先通知的,所以他們都很抱歉。

水上樂園
IMG_9718

酒店是與商場相連的,還有樂天百貨。IMG_2285

酒店自助早餐
IMG_9775

餐廳環境不錯,感覺是露天的,但又有冷氣。其實是在很大很大的天幕下,感覺很特別。
IMG_9778

餐廳旁邊是泳池
IMG_9779

看到巨型的天幕嗎?
IMG_9781

 

地址: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