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必試的牛腸鍋 – 笑樂牛雜鍋 (もつ鍋笑楽 Motsunabeshouraku)


福岡四周都是吃牛腸鍋店,於是去了其中最著名的一間。

這次一下飛機,便立即到這家「もつ鍋笑楽」,因為愈遲去人愈多。

1
上午11:45左右來到,需要排隊,但人不算多,等了約30分鐘便有位子。

排隊的時候,店員給我們菜單,有不同語言的。

午市套餐定食配有牛腸鍋,漬物,白飯,明太子沙拉等等,有三種不同價格的,愈貴的食品款式就愈多,貴一點的都會配馬肉刺身。這次主要是來吃牛腸,加上馬肉刺身之前已經在梅田吃過,所以點了最平的1100円的套餐。

牛腸鍋的湯底三種味道可供選擇(醬汁味,大醬味,咸鹽味)。不過每2人只可選一種味道,我們選了醬汁味。

4
5
2個人點了2份套餐,鍋上來的時候便是2人份,不是一人一鍋的喔。

牛腸洗得很乾淨。脂肪都留在牛腸上,牛味很重,朋友很喜歡吃。喜歡吃牛腸的朋友不可以錯過。

8
吃到最後,叫店員加一份面,面把湯汁和牛腸的油全部吸收,味道極濃。

另外我還點了一份牛筋,香氣從深棕色的醬汁滲出,牛筋軟稔,還配上一些牛腩,牛肉味濃。

地址:福岡県 福岡市博多区 博多駅中央街 1-1 JR博多シティ 10F

博多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