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sa, Queensland 努沙, 昆士蘭 (Go Card)


23/9 21:15 從香港飛到達布理斯班

到達後,香港護照可以走ePassport,把護照放進機器再拿張卡拍照就完成了,很快!

過關後,我們首先去跟著指示牌去了三樓Train那裡,買了”Go Card”,即交通卡,”Go Card”押金10澳元,可以隨時退,儲值金額可以自己決定。

我們每張卡儲值了40澳元,所以加押金一共50澳元一張。

之後去坐之前在網上訂好的旅遊巴去Noosa.

機場旅遊巴士站

Noosa Heads Main Beach

第一天去了Noosa Nation Park, 選了最長的一條路線,來回10.8公里,我們走了單程約5公里。途中還看到海豚和海龜!!!

COASTAL WALK

走到那裡都有這種身體黑色頭紅色的動物走來走去

途中會經過好幾個沙灘

走到這裡我們沒有走回頭路,直接在這去巴士站坐巴士回去酒店。

酒店附近的Noosa River Mouth看到這隻動物。很可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