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歌劇院前空地,觀看倒數煙火 Sydney Opera NYE Firework 2019


去之前看了很多文章,準備了很多東西,最後到占到挺好的位置觀看,挺難忘的。

12月31日,早上5:30到達悉尼歌劇院,已經開始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文章最底有倒數+煙火的影片)***

突然在6:30 左右,突然全部人跑起來,跑到閘前面了,變成一堆人了,來不及跑的就在後面了…

閘門開了的時候,人推人的,很難受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我們分配好,一人什麼東西都不拿,就只拿一張墊去占位,另一人就拿東西慢慢進去,因為要拿東西的話會跑不動。最後我的朋友拿著一張墊子很快就進去了。而且我們提前就討論好要大概在那個位置,我們是選了在Opear Bar 上面的空地,晚上會有人唱歌和DJ,很有氣氛。

我比我朋友遲了20分鐘左右才進去了,因為我拿著太多東西了。

早上10時空地的位已經沒了,很多人坐在樓梯上

準備了的物品:

  • 防潮墊x2(銀色反光那種)
  • 小型自動帳篷(但現場不準使用帳篷,最後下雨大家才把帳篷開出來)
  • 衣夾幾個
  • 大容量移動電源
  • 小風扇
  • 折疊椅
  • 折疊雨傘
  • 水1.5L x 3
  • 食物

 

這種防潮墊子超好用,因為現場不準用帳篷。我們地上放一張,之後把折疊椅打開,上面再架一張防潮墊,人可以躺在中間,完全不會曬到太陽,而且很透風,加上有小風扇,幾乎沒出汗。

防潮墊子
防潮墊子

後來下大雨了,大家沒辦法就把帳篷都打開了

有人直接把帳篷套在身上當雨衣,但最後我看到他們都濕透了

帳篷裏因為不透氣所以很悶,還好小風扇可以掛在上面

我們選的位置下面就是Opera Bar.

倒數+煙火的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