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6 Live House (環宇薈店) – 上海Live House


有沒有發現,又是這位小哥哥。對的,林宇也有在這裡唱。

林宇自彈自唱@1886 Live House
林宇自彈自唱@1886 Live House

林宇的表演是自彈自唱的。這一場可以算是全場最high的一場,現場的觀眾揮起店家發的螢光棒,源源不絕的點歌。一把吉他和動人的歌聲把氣氛帶起來。

林宇自彈自唱 & 1886 Live House舞台燈光

配上燈光,很cool吧!

林宇自彈自唱 & 1886 Live House舞台燈光
德式烤豬肘配上薯蓉和德式酸菜 (人民幣178)

人民幣178元的德式烤豬肘,這道菜品配上薯蓉和德式酸菜,配在一起吃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鹹。除了人民幣178元的,還有一款是人民幣188元的,問過服務員,是一樣,人民幣188元的就是多了一層火焰?在豬肘上。

杏片蘆筍
杏片蘆筍
 田園沙拉
田園沙拉

在唱「綠光」這首歌,這一節是帶樂隊伴奏的,而且舞檯燈光效果更多樣化。

歌手在唱「綠光」這首歌時舞檯燈光配上綠光效果

舞台是這家店最大的特色,燈光媲美小型演唱會現場 配上德式啤酒,享受視覺聽覺的刺激,像去了一場小旅行。

男廁是兩個小酒桶嗎!?

1886 Live House (環宇薈店)

評分:3.5 分,滿分為 5。

地址 :黃陂南路848號中海環宇薈一層L152(黃陂南路上)
電話:1367170083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