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bar Livehouse 静安店 – 上海Live House (暂停营业)


Ohbar Livehouse 可以去徐匯或人民廣場分店哦

這家Ohbar 有三家分店,這家在靜安的是比較近期新開的,地理位置很好,在晶品對面走過去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黃稔欽自彈自唱

這次是周新六去這家店的,去到的時候晚上20:35,第一位歌手已經在唱歌了,是自彈自唱的黃稔欽

張一騰及結他伴奏

第二節是張一騰,兩位都很陽光活力

張一騰及結他伴奏

兩位唱歌都很好聽

不過這定店的演出歌手天天不一樣,希望有公眾號/官網之類的可以每天更新。或者可以加老闆的微信,朋友圈會每天更新。而剛剛上面提到的林宇小哥哥也有在這裡唱。林宇的演出時間建議去微博上的林宇超話關注一下。

小食單

Ohbar Livehouse (静安店暂停营业)

評分:4 分,滿分為 5。

地址:北京西路1485號-1 (EVOLUTION)
電話:1370181219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