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酒店隔離14天叫外賣 第2,3天


Food delivery in Shenzhen 14 Days Quarantine Hotel

之前一直在想到底在深圳還是上海隔離,由於去上海的機很多都取消了,最後選擇了去深圳隔離。

發現在深圳隔離都不錯,這裡的外賣很合我胃口,根本跟香港口味一樣的,選擇很多。之前還擔心沒得吃。


酒店每天還派區政府和街道送的下午茶點(第一天是歡迎禮盒)

歡迎禮盒
第一天的歡迎禮盒,老實說平時酒店送的歡迎禮都沒那麼多

這裡需要什麼都很快就送到,點的外賣一到了,基本上是立即拿到房子,要水/垃圾袋等的都在5分鐘內送到,之前看到網上分享有些酒店要飲用水和充電要額外收費,這家酒店飲用水和充電都是免費的,水還一次拿6支來。

垃圾滿了自己包好,放門口就會有人收走。

4 Comments Add yours

  1. Ask you a question表示:

    I have a private question regarding quarantine in Shenzhen. You have experienced it. Your posts are very interesting. It’s almost the only source of information about 14-day hotel quarantine in Shenzhen. Is it possible to send you a private message? Please contact me. I submit my email address in the form.

    1. Remy表示:

      Please leave your question here.

  2. torpedo表示:

    請問您(6月5日中午?)到深圳灣,隔離14天一共要到甚麼時候才算完成14天隔離?
    能否告知你正式確實可以離開隔離酒店的日期時間。謝謝

    因為要預14天唔知頭尾點計係14full days定例如3pm到3pm咁

    1. Remy表示:

      6月4日中午到深圳灣隔離,6月18日解除隔離(其實即是15日,14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