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酒店隔離14天酒店照片


Photos of Shenzhen 14 Days Quarantine Hotel

到達酒店時,職員幫忙把行李搬下來,並且噴灑消毒液。
深圳集中隔離14天酒店房間
洗手間,廁所
Toilet

這家酒店暫時由香格里拉幫忙管理,所以備品也是香格里拉的,將沐浴露洗頭水等等都是香格里拉的備品。礦泉水、紙巾等備品不夠時可問職員再拿。
This hotel is temporarily managed by Shangri-La with Shangri-La’s amenities (Shower gel/ shampoo etc.)

沖涼的地方,浴缸
Bathtub
礦泉水,不夠時可問職員再拿
Mineral water, you can ask the staff to reill
盒裝紙巾,不夠時可問職員再拿
Boxes of tissues
酒店窗戶有蚊網,看出去的景觀
電視可以看到翡翠台
(畫面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隔離14天到底怎樣計算日子呢?從那天開始算?按下面連結看看如何計算隔離天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