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入住長白山魯能勝地瑞士酒店 (送滑雪場雪票)


中午到達長白山機場後,坐了酒店準備的接機大巴大家到達酒店後,大堂人滿為患,進入大堂需要檢查健康碼和行程卡,但因為人太多,而且打開這些東西又要掃碼等,好多人都要站在門口被冷風吹著,辦理入住大概等30-45分鐘。

會員除了房間升級之外,其他待遇基本一慨沒有。這是訂了大床房,升級到了套房。

2點多辦好入住之後手續後房間還沒準備好,於是我拿著酒店給的一張紙去辦雪卡,辦雪卡的地方就在大堂的另一邊。弄好雪卡之後我就上房間,剛好職員在檢查房間。之前想著可以在冷冷的天泡個浴,但原來套房裏面沒有浴缸。

後來打電話去前台問有沒有歡迎水果,查了一會兒,說有,但還是沒送來,再打一次,說明天送過來。

檢查健康碼的地方,有些人站在門口太冷了

入住酒店送的長白山魯能勝地滑雪場雪卡,原價550元一天,往多少天就送多少天,辦雪卡要付押金1500元。

套房,一進去的客廳和飯廳,這邊有一個露台
客廳
飯廳
因為現在只有一個餐廳,所以也帶了一點吃的
露台的景觀,薄薄的雪
臥室這邊也有一個露台
洗手間和淋浴間
露台看出去的景色
露台看出去的景色
帶了一點自己鹵的雞翅還有鴨舌,放了在露台,比放在冰箱保鮮哈哈哈
滑雪場黃昏
中午4:00太陽就下山了,滑雪場3:30也關了
酒店賣的雪地用綠色膠玩具,可弄雪球
酒店裡這個玩具賣8元,我自己淘寶了一個還要9.9元
山上雪地景色, 雪上有兩行車輪痕跡
山上雪地景色
一小鍋蕃茄拉面
一小鍋蕃茄"拉面說",自己帶去煮的

之後會再寫一篇是關於長白山魯能勝地滑雪場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