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必食】The Pai Thai Shop 超便宜又好吃


住在附近的希爾頓(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 & Spa),但酒店馬上要換品牌了,走過去是有一些距離,但非常值得!
要注意Trip Adviser 上的這家店定位不太準。在酒店大堂坐車到酒店出口,出來酒店外大馬路向右轉,一直走一直走就會看到。價格非常便宜,味道超好而且都是即點即做的,性價比超高!菜單一大張,貼在服務員旁邊,可以先去跟他點單,食物做好之後,就會喊你去拿。餐具是自己拿,餐具旁有一鍋熱水是給你消毒餐具的,泡一泡就可以。雞湯可以自己盛。吃完再付錢就可以。菜單有中有英!推薦!必定要去吃!

*星期日不營業哦

很大張的菜單
星期日不營業哦

2 Comments Add yours

  1. HC表示:

    請問酒店會換什麽品牌呢?

    1. Remy表示:

      Pullma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