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漢服在北京吃宮廷菜 – 宮宴


這家位於北京的餐廳是壹家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結合了表演和美食,讓顧客可以邊欣賞表演邊品嘗美食。每壹季新的菜單和表演都會帶來全新的驚喜,讓人們可以在不同季節的時候嘗試不同的美食和欣賞不同的表演。

宮宴位於北京前門大街的正門

如果你想去這家餐廳,壹定要提前預訂座位,因為每場表演的坐位有限。晚膳的費用是人民幣498,如果你想坐在第一排,費用比後排高100元,就是人民幣598一位,當然這樣可以更清晰地觀看表演。

在宮宴前台購買的入場券

如果你想要更完美的體驗,強烈建議穿上漢服前往。因為所有的服務員都身穿漢服,均非常有儀態,這樣你也可以融入到這獨特的氛圍中,更好地享受美食和表演,如果你自己沒有漢服,他們也有提供服裝和妝發等服務,但記得提前點到,不然宴會開始就來不及了,如果不用換服裝的話,建議6點到那邊就可以。

服務員帶你到指定的位置坐下後,會給一盤杯子讓你選擇,今晚都會用這個杯子飲荼,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拿起就可以

餐廳的食品大部分味道都非常好,每道菜都能保持食材的原味,不會過多地調味,而且熱菜每道都是熱呼呼的上桌,讓人感到非常溫暖。

除了歌舞表演,還有傳統的古箏演奏,短劇等等。

此外,餐廳內的裝潢雅致舒這,非常精美,讓人們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氛圍。所有菜品上完之後還有跟實客互動的文字遊戲,考驗古詩詞的能力。

宮宴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前門大街50號 (100031)
電話:+86-10-52171808/5218061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