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第一位的壽司店 – ひょうたん寿司 Hyoutanzushi


晚上6點多來到

1

就有這一條隊了
2

還有一張告示,提示要等約40-60分鐘。
3

排隊其間就看看有什麼吃啦,但貼出來的都是日文,還好有圖片,而且店內有英文餐牌
6

排到一半,前面竟然有一位女士不排了,最後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就入座了。
有2層,所以還算快有位置,剛好我入座時有2桌離開了,店員問我想座壽司吧桌還是外面的桌,當然是壽司吧桌,可以看到師傅造壽司。
Hyoutanzushi1

這裡有英文餐牌,有圖的,點餐不會有問題。
4
5

7
8
我們點了一份2750日圓的Today Special壽司套餐,壽司是師傅挑選的壽司,師傅還逐件對應英文餐牌指著圖片介紹。十分細心。
之後我們再瘋狂單點其他壽司,但款式太多了,忘了那些是套餐的,那些是單點的…

壽司吧桌可以看到師傅現場製作壽司和刺身
Hyoutanzushi2

全部都很好吃,必試哦,食材很新鮮很好!

Hyoutanzushi (ひょうたん寿司)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中央區天神 2-10-20 (2樓及3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