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東航·環亞77貴賓室 Shanghai Pudong Airport No.77 China Eastern Plaza Premium Lounge


這個貴賓室位於上海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國際航班都在這邊。
過海關後,轉右向免稅店方向走,中途留意頭頂的指示牌,有一條通道,走進去有扶手電梯,上一層便是77貴賓室。

2016 年6月最新照片:


上到去便是接待櫃位,櫃位左手面有魚蛋粉櫃位,不過的覺得味道一般,還是香港環亞的好吃。
(現在魚蛋粉櫃位已整合在左邊自助用餐區了)

這裡的餃子滿好吃!

Shanghai Pudong Airport No.77 China Eastern Plaza Premium Lounge-005
魚蛋粉, 餃子和肉醬意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