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去的音樂酒吧 – EZ5 Live House


EZ5是台北很有名的一家Live House,而上海這家分店算是上海中最好的一家Live House了,來上海必去,雖然環境比較小,但聽說有擴大的想法? ?

要去的記得提前訂座哦,特別是周五和六。

可以在大眾點評或者關注他們的微信公眾號裡有小程序可以預訂座位。

訂位的金額其實是低消,到那邊的時候,單會扣掉這個金額。一杯雞尾酒大慨98,軟飲50。小吃也有不少選擇,花枝丸和薯條是比較推薦的,雞翅不建議點。

「轉音小王子」葉秉桓/Rock

可以試試EZ的故事雞尾酒,有5款,都是用歌名都命名哦。

故事雞尾酒

歌手每天都不一樣哦,可以看最新的節目表,注關自己想聽的或者去聆聽新聲音。我都是選有「轉音小王子」葉秉桓的時候去聽的。轉音厲害哦,而且還會跟觀眾互動呢!葉秉桓曾參加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和《天籟之戰2》 。

葉秉桓@上海EZ5 Live House
葉秉桓Bingham Yeh演唱你要的愛@上海EZ5 Live House

除了葉秉桓,下面這位林宇小哥哥唱得也很好哦,還會自彈自唱。

林宇YuLin自彈自唱@上海EZ5 Live House
林宇YuLin演唱忽然之間 Suddenly@上海EZ5 Live House

EZ5 Live House

評分:5 分,滿分為 5。

地址:茂名北路193弄4號2樓
電話:021-3220025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